相伴有你 公共频道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

中山电视公共频道,是以新闻节目、自办服务节目为主打的电视频道。品牌节目有《中山新闻》《城市零距离》《晚间播报》《中山故事》《阿乃驾到》《热点面对面》《法律天地》等节目。其中,《中山新闻》是中山广播电视台开播时间最早的时政新闻栏目,也是中山地区知名度最高的电视栏目。栏目自中山广播电视台开播以来创立,及时报道中山本土新闻,发布权威信息,传递好党委政府声音。该栏目逢周一到周日播出,每期30分钟。中山市民可通过收看节目来了解在中山发生的大小事情。

以“平民视角,街坊话题,你我零距离”为主旨的《城市零距离》栏目,以民生热点话题为主要报道题材。每每有突发事件发生,记者总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报道,为观众带来最直接、最原汁原味的画面和声音。依托这个平台先后打造了“城市零距离•爱心帮扶基金”“零距离爱心书屋”“零距离微心愿”等公益品牌。

  • 城市零距离

  • 中山故事

  • 阿乃驾到

  • 君享天下

  • 超然栋笃

var sit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