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声屏传媒



  在旅游经济不断发展的今天,创新文化旅游产品,扩大购物旅游消费,开发个性化、多元化旅游商品已成为大众旅游时代的要求。

  “智造·乐购”2018年中山市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旨在进一步传承中山悠久历史,挖掘城市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我市旅游商品内涵,树立优质旅游商品品牌,全面提升我市优秀旅游商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力推动我市旅游商品创新发展和品牌提升,繁荣旅游购物市场。

  赛事通过结合目前中山市的产业文化特色,设立灯饰等若干特色产业专场活动,以突显旅游商品的地方产业文化特色,鼓励旅游商品依托产业资源的深度研发。

  本届大赛目的不仅是要赛出好的创意旅游商品,而且要培育旅游商品流通的好平台。借助全媒体宣传渠道进行广泛、精准的线上线下推广,依托产业专场和景区举办优秀作品巡展活动,引导和创造有利条件搭建旅游商品与市场的桥梁,打通成果转化通道,活跃中山旅游商品市场,扶持中山市特色旅游商品销售实体平台和网络平台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