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频道首页
  • 频道简介

《生活大玩家》换装改版

2016年08月11日  作者:  来源:

  “全城搜索,乐享生活!”不知不觉,综合频道《生活大玩家》已陪伴大家三年,在这三年里,《生活大玩家》和中山街坊一起发掘生活小妙招,探求谣言真伪,它已经成为街坊们的“生活小帮手”,更是不少粉丝周一到周五晚饭时间的“下饭菜”。

  6月下旬,《生活大玩家》启动换装模式,迎来改版,节目内容到主持风格均进行改变,让节目不仅好看,还好玩,力求带给观众“这很大玩家”的感觉。 内容更丰富 作为一档生活资讯类节目,《生活大玩家》致力于给观众介绍各种方便可行的生活妙招,探究生活谣言的真伪,并搜寻中山区域内好吃好玩有趣的资讯,与观众分享。 改版后的《生活大玩家》,不仅延续以上内容,还将走出中山,利用网络平台与各大地方台资源整合,搜寻一系列精彩有趣的视频,分享给观众。节目编排更紧凑,内容更丰富,让观众能在短短的20分钟里,了解到更多生活资讯与生活小知识。 主持风格更“盏鬼” 除了节目内容更加丰富,主持风格也一改过去的中规中矩,变得更加生活化,更“盏鬼”。主持人以聊天形式播送节目,出像语添加粤语谚语、网络热词、生活化用语,令“高大上”的生活现象和生活知识变得“接地气”,通俗易懂;巧用手机、钥匙等随身物品做道具,把出像语实体化,可听、可视。 此外,主持人风格定位更明确,“精叻”鸿恩搭配“好问”王磊,一个知性,一个逗趣,相互调侃,相互过招,让短短几十秒的串场笑料不断,精彩不停。 制作更精良 制作上,《生活大玩家》栏目进行大变身。主持人出像停用抠像背景,改用以橙白为主色调实体背景,配搭桌椅,醒目感十足。 主持人出像部分,借鉴综艺节目的制作,从细节入手,关键信息、用词以综艺字幕形式打出,配合特殊音效,增添趣味效果,使整档节目看上去更为精致。 改版后的《生活大玩家》还开通摇一摇赢大奖的功能,节目播出时,观众们参与摇一摇,答对问题后便有机会获得奖品,通这样一种观众互动形式,《生活大玩家》能看更能玩!换装改版,乐享生活,改版后的《生活大玩家》将继续与观众分享精彩有趣的生活资讯,做更好的“生活小帮手”。

  ■ 综合频道  曹鸿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