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我台纪录片团队硕果累累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声屏传媒

  12月12日上午,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广东日”开幕式暨南派纪录片创优扶持交流会在广州图书馆盛大开幕。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赵化勇,中视协纪录片学术委员会名誉会长刘效礼等出席活动,颁发南派纪录片优秀作品的各奖项。广东声屏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纪录片创作中心喜获多个奖项,《味道中山》荣获中国南派优秀纪录片经典作品,节目旨在传播岭南饮食文化,以美食炮制者的人生故事,弘扬这方土地上的人,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的情感。《警察的故事》和《“候鸟”汽车工程师》荣获中国南派优秀纪录片好作品和优秀作品奖。

  广东声屏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艺术官宋璋被授予南派纪录片领军人物代表荣誉。开幕式当天下午,六位南派纪录片领军人物代表出席论坛。宋璋在论坛上强调了纪录片编导应不忘初心、坚守职责,并就南派纪录片的人才培养和传播推广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本届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广东日”活动期间,正式成立了南派纪录片联盟,受邀的各台领导都出席了南派纪录片联盟签约仪式。

  ■ 声屏传媒  洪楚君

  • 城市零距离

  • 中山故事

  • 阿乃驾到

  • 君享天下

  • 超然栋笃

var sit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