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中山赛区展开巅峰对决

2017年06月08日  来源:声屏传媒

  5月5日,《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中山赛区总决赛在火炬区精彩上演。各学员实力演绎,有颜值、有才气、更有特色,经过3小时激烈角逐,最终从43位海选晋级学员中选出中山赛区20强代表中山参加广东省比赛。中山赛区总决赛的冠军是17号选手“民谣小哥”李俊男;亚军是30号选手王晓晶;季军是12号选手王文。当天晚上大会还为每一场海选的网络人气学员颁发“网络人气王”牌匾。

  当天除了现场歌手的超炫比拼之外,市民朋友通过网络直播为选手打气加油,此次总决赛累计超过14万人次观看。据统计,《中国新歌声》中山赛区比赛历时4个月,吸引1107名歌手参赛,同时网络同步直播7场赛事,收看人数累计超过71万人次。这次活动也让我们接触了全新的运营模式,拨动了全台人员的神经,是一次营销团队实战的好机会!

  目前,中山赛区已有选手入围省赛,希望中山赛区的学员们能越战越勇,成功突破自己,走出广东,站在浙江卫视的录音棚甚至鸟巢的舞台上!

  ■ 声屏传媒  郑晓红

  • 城市零距离

  • 中山故事

  • 阿乃驾到

  • 君享天下

  • 超然栋笃

var sit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