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哪儿——千人游中山》电视新模式引爆中山人游中山

2017年06月08日  来源:声屏传媒

  由中山广播电视台2015年创办的旅游栏目《周末去哪儿》经过两年的打造成为了名牌栏目,从去年开始,栏目从线上走到了线下,通过微信公众号招募报名组团,延伸出《周末去哪儿——千人游中山》这一线下活动品牌,由主持人带团组织中山人游中山,发现身边的风景。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摸索,《周末去哪儿——千人游中山》已经成为影响力和口碑极高的线下活动。4月23日,中山广播电视台和广东声屏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千人游中山》的活动,上千名游客在15位主持人带领下分三条线,到五桂山、南区、南朗三个镇区,走读客家文化、岐澳古道,品味良都侨家小镇和南朗的祠堂文化,感受中山身边风景的魅力。

  出发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近千名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游客一早就来到这里签到,见到“娟姐、子君、阿椿、阿乃、淑君”等主持人以导游身份出现的时候,现场引来阵阵欢呼声,他们排着队争着与主持人来个出游前合影,并不断刷屏发朋友圈,台长陈锦霞和代理总编辑伍学标为五桂山、南区、南朗个镇区的团友代表颁发了领队牌,9:30三个接近300人的超级团浩浩荡荡出发了,每到一处,我们的主持人和游客一起互动玩游戏,一起做饭一起竞技,让游客有了不一样的旅游体验,在调查中我们发现,有四份之一的游客曾经参加过此前举行的“千人游中山”户外活动,大多数的游客都期待下一次再来参与。

  这次《千人游中山》的招募是在四月初《城市零距离》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消息仅仅发出三天名额就满了,工作人员不得不关闭了后台报名系统,而这一次大型的《千人游中山》我们也把内容做成节目,真正做到线上有节目,线下有产品,《周末去哪儿——千人游中山》电视新模式不仅引爆中山本地游,同时也让栏目与粉丝的粘联度越来越高,主持人品牌与知名度也会因活动而提升,为开创电视栏目新的经营模式探索了新的方向。

  ■ 声屏传媒  江秀娟

  • 城市零距离

  • 中山故事

  • 阿乃驾到

  • 君享天下

  • 超然栋笃

var sit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