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新主播》再度来袭

2016年10月26日  来源:公共频道

  【前三季《寻找新主播》诞生了15位主持人】

  还记得主持人子君、慧君、阿椿、斐然、慧敏、鸿恩、紫琳等入台前的青涩模样吗?快来《寻找新主播4》里找答案吧。9月8日,《寻找新主播4》中山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选拔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华酒店盛大举行,这预示着“新主播”旋风 ,又来了!

  发布会当天,我台邀请23家媒体代表出席,大赛冠名方“益华领峯”代表与我台副台长朱江共同进行了揭幕仪式。主持人子君、鸿恩、斐然、慧敏、老表、紫琳、Wyman等现场分享了当年的参赛经历与心得。《超然栋笃》主持人斐然更现场大爆料:“不说大家可能不知道,在参加《寻找新主播2》之前,我从事医药物流工作,连我自己都想不到,现在竟然成为一名主持人!”斐然强调,专业不对口没有关系,不是帅哥美女也没有关系。只要你有一颗热爱主持的心,有一份敢于表达自己的勇气,那就成功了第一步。  

  《寻找新主播》是中山本土知名的大型电视主持人选拔活动,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均获得业界和社会的广泛好评。每一届的《寻找新主播》不仅为我台“寻找”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主持人,更为其他镇区台站或者相关的媒体行业输送了优秀的主持人才,也为广大有意投身媒体行业的人士提供了一个直接有效的平台。本次的《寻找新主播4》大赛仍沿袭前3季的规程,分初赛、复赛、晋级赛、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等阶段进行。但在保留前几季规程的同时导演组也加入了很多新的元素。其中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大赛的全部赛程都将会以全媒体的方式呈现,更加入了时下最火热的网络直播形式展现比赛过程!

  《寻找新主播4》10月2日正式海选。节目播出时间将从10月上旬开始,逢周日晚18:25公共频道播出。

  ■ 公共频道  黄宇平  郑美婷

  • 城市零距离

  • 中山故事

  • 阿乃驾到

  • 君享天下

  • 超然栋笃

var site=8;